看到標題不要嚇一跳以為我要退役了~
是陪伴了我五年空姐生涯的Samsonite大小行李箱啦!
我對它們可是有很感情的喔~
而且暱稱它們為大黑&小黑~

由於剛剛邁入飛行的第五個年頭
依照公司規定
我們可以向制服組領新的大小行李箱~
所以剛剛將新夥伴拉回來
改天要將舊夥伴送回去了~

真的很捨不得~
於是寫篇文章紀念它~
以感謝它這麼多年的盡忠職守~

因為它的盡責
我每次總是能將些不可思議的東西帶回來
並皆毫髮無傷~
例如雞蛋,電腦,麥香紅茶,御便當,日本米,烘焙器具,生鮮食品...etc.
不蓋你我全用它們帶過....

帶到大黑已經變成這樣:
 

還是照用不誤!
只是有點失禮敝公司....
啊~難怪五年後公司免費置換新行李箱呵! 

新歡大小黑是新款型號
比舊愛更重但是卻能裝更多東西
也多了更多口袋機關 ~

希望未來仍能與它合作愉快呵~ 
這是我的新歡大黑小黑: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茱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