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敢吃起士

所以每當有人說那裡的Cheese Cake棒透了

我總是只能想像它真的很好吃

還好李大爺超愛乳酪蛋糕

我每次只能借由他的嘴

幫我評鑑傳說中的美味是否真的美味


每當飛美國打商務艙時

貼心的阿姐常常會為我們多留下一些紐約起士蛋糕

讓我們在漫長旅程中得到一些小小的慰藉

同事每個都嘗得津津有味

我總是把我那份讓給真能欣賞它的人分享

對~嗜甜點如命的我~

起士蛋糕是我的罩門

我什麼蛋糕都愛~

就是沒辦法接受芝士的那股奶味~


第一次看見波士頓乳酪棒

是在深鎮東門的可頌坊

那是我和李大爺每次造訪東門購物足浴後

舒適歇腳的中繼站

依照慣例下午茶套餐

可選咖啡一杯外加自選甜點一樣

我會選巧克力林明頓蛋糕

李大爺則是風雨不改的波士頓乳酪棒

每次看他吃得那個享受樣

讓我真的也想嘗嘗看

無奈真的無法欣賞起士濃郁的奶香

唉~無緣的甜點啊~

但~不敢吃它做它總可以吧?

效法大長今精神

口雖不能嘗但想像它的味道

應該~應該~可以吧~

目前為止賣相還可以

等涼後切成條狀用紙包起來放進冷凍庫

明天讓李大爺感動一下吧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茱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