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我的乾女兒CoCo(3yrs,8/22)~蘇格蘭短毛折耳貓,

CoCo最喜歡我了,所以我也最愛她,每次來我都會專門餵她吃零食,
別的貓要吃,我就把它們擋開...
讓Sandy每次都心疼的叫不公平...嘿嘿...

Sandy和我是小學三年級到六年級的同班同學,
我們的情誼一直到現在,都還是如親姊妹一般,
即使我移民至紐西蘭的十年,
仍舊魚雁往返,不曾斷了音訊...

從小Sandy就愛收集Hello Kitty的東西,
從漱口杯,鉛筆,書包,墊板,水壺,
到ok蹦,浴簾,甚至絨毛娃娃...
都是Hello Kitty!
多到還有雜誌來採訪她的收藏...
好了,結果這姑娘長大後,
越玩越大,
現在家裡收藏了八隻活生生的貓咪!

對,是八隻...

從她第一隻開始養起後,
每次回台灣住她家時,
我就感覺身邊的貓兒,呈倍數成長:

先是一隻...
~"哦...好可愛呀..."(真心的讚美)

再來三隻...
~"哦...有新朋友呵..."(小小驚訝)

再變五隻...
~"嗯...真熱鬧呀..."(言不由衷)

又變六隻...
~"呃...這是誰...來,告訴姨姨..."(冒冷汗中)

最後共八隻...
~"吼!...Sandy!...妳要不要考慮節制一下..."

大部份的貓咪,都是由Sandy媽咪從小把屎把尿的帶大的,
每當看她餵貓,洗貓,清貓大便,幫它們剪指甲,點眼藥膏,
我都可以看到,她眼中的那種母愛光輝...

(ps:這點我還真沒把握我也有,李大爺也曾經很擔心,我們討論過,若以後生小孩,說不定讓Sandy養,可能會幸福一點...)

眾多貓中,我對Dobby印象最深刻,這隻小公貓很愛撒嬌,也很會咕噜咕噜,
小時候眼屎超多,動不動就要讓Sandy抱在手上惜惜擦擦,
一大早也會爬到Sandy枕邊叫她,看她,凝望著她...
是很可愛...
可是...
為什麼每次都要橫跨我的臉走過去呢!!!
沒看到那裡有阿姨睡在旁邊嗎???

還好那時體積還小,跳上來也很輕盈...
但是,但是...

三個月後,Dobby在Sandy的寵愛下,
像氣球般不斷漲大...
變成類似熊形的貓科動物!(如下圖...)

結果,睡到凌晨時,它竟老習慣不改,
用它小熊的身軀跳到我耳邊,
再大搖大擺的從我臉上爬過去...!
嚇得我很難安心入睡,
夢裡都是在森林被熊吃掉的畫面...


*像熊一樣的~Dobby(2yrs,4/17)


*有顆三八痣的~Coach(3yrs,7/1)

Coach是隻超樂天的貓,常常四腳朝天的睡,
而且超級喜歡跑出去玩,
和平常貓不敢出去又神經質的個性很不同,
Sandy還為了她買了一架小推車,
她會像嬰兒一樣的乖乖坐在上面,
讓我們帶去家樂福買東西...
Coach現在變成一隻名貓,
有雜誌還為她特別做了篇報導,
叫做:愛兜風的神貓,Coach...

我認Coach都是認她鼻子旁邊的三八痣,
(超可愛的,和王媽家的Puma一樣厚?)
原本一直猜不透為何Coach的個性如此樂天,
後來才發現...
原來Coach的耳朵是聽不見的,
換言之,她一直活在自己的世界裡,
聽不到,於是不會敏感,反而成為最幸福的貓!



*一天到晚跑去找男人的~點點(2yrs,8/5)


*據說有藍端子的喜馬拉亞波斯~Bagle(1yr,7/25)
這隻Bagle,見過的人都說很漂亮,還有人大老遠跑來幫他拍照,
我一看見他就想起艾琳的巴黎和雪梨,
是不是很像呢,艾琳?


*總是永遠很優雅,不屑和其它貓混的,波斯金吉拉小百合~Yuri將(1yr,6/25)
她很優雅吧,還有一個日本名字呢...


*和媽媽CoCo很像的~Puki(7 months,10/25)


*最膽小怕事,沒有團隊精神的~Puni(7 months, 10/25)


*來來來!阿姨餵零食給大家吃,123456~咦!少了那兩隻?
答案是:不屑和你們爭的~Yuri將,和不敢和你們爭的~Puni...


*真高貴的小床呀~旁邊還有美食飲料,過得比趙建銘在牢裡還要舒服哩!


*Sandy還有更多小床,多到貓睡不完,請老鼠來睡都可以....


*鄭重介紹~這是我們家的駙馬爺,CoCo的老公,Puki&Puni的爸爸,真是有氣質又帥呀,
我們家CoCo的眼光真不賴呵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茱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