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陣子被懶神附身,部落格都很懶得更新,久到朋友們實在看不過去了,打電話來抗議說:你的感人故事我們已經夠感動了啦,趕快update吧...ㄏㄏ...好啦好啦,積了一推照片都懶得po,這下使用九宮格真是方便迅速呀~

上面是為了增添聖誕氣氛烤的耶誕屋頂水果蛋糕,原本放置許久的屋頂烤模終於派上用場,烤好後灑些防潮糖粉當下雪,插上樹葉和正在爬屋頂的聖誕老公公,還真的挺可愛的哩~
蛋糕屋前面就繼續來灑個巧克力Hello Kitty裝可愛吧!

哦~灑出來整個超可愛的,不枉我費盡千辛萬苦跑去旺角,花了半個鐘頭找"白布街",去買Hello Kitty卡娃伊的大小糖篩,還有餅乾模,印章和布丁模...啊~下次再來做Hello Kitty的提拉米蘇哦~

聖誕夜去朋友家Party,主人家特別安排交換禮物環節,大家都滿載而歸!
共三對夫妻加兩位單身漢,聊到半夜三點半才罷休,晚餐是一家一菜,為了讓單身漢們不用煩腦,要他們帶啤酒就好啦!主人家C&L準備了日本咖哩&馬鈴薯沙拉,Ray&韓籍妻子帶了烤雞&韓國泡菜&Sake....
我們家接受點菜,做男主人愛吃的招牌花雕醉雞&女主人愛吃的焦糖雞蛋布丁~當天下午再烤了應景的耶誕水果屋頂蛋糕和大家分享,另外又烤了兩批的杯子水果蛋糕和德式魔鬼巧克力蛋糕,用有耶誕圖案的袋子綁金絲包起來,用做送給大家的伴手禮!(忘了拍照,唉~,但隱約可見在大夥的禮物堆啦~cc)

今年的禮物真是豐富呵,回家時帶了一大籃瑰泊翠的紅酒食品禮籃,還有一套日式餐具,沐浴花辦香精,白金相框...粉開心呢!


回顧今年最經典且最值得紀念的,就是媽咪的生日了~
我們這一家五口,平時分別居住在世界各地,我在香港,弟在紐西蘭,爸媽在台灣,Jeff在新加坡...今年媽咪生日這天,約好了大家在深圳團聚!記得上次團聚時,還是三年前訂婚時咧,經典吧...

於是,10月23日這天,各路人馬全員到齊,在深圳吃媽咪最愛的韓國烤肉&料理,可愛的穿韓服的服務小妹,聽到我們是來慶祝生日的,還特別送上餐廳特製的韓國長壽麵線,讓我們配人蔘雞和烤牛肉,吃得大夥兒眉開眼笑的,過癮極了!

就在我們快吃完烤肉時,茱爸煞有其事的說要拿出一件寶,我們猜半天,結果是他們早上在台灣買了吃不完的蔥~油~餅~...丟了可惜呵,就用我們剛烤完肉的鐵板繼續烤,馬上又酥回來了!哦~超懷念的滋味,好好吃喔~我們服了你了,老爸...

茱弟每次拍照都會擺怪姿勢,不然就扮鬼臉,但每次看他的照片還是會噗嗤笑出來...
厚~真受不了你耶,Mike~~連跟火鍋照相你都有pose哦?

媽咪問我平常回新加坡,有沒有煮飯給Jeff吃?
我說有呀有呀,(很心虛...其實都是三天曬網兩天補魚那種...)
不曉得那小子去告了我什麼御狀...??(皮在癢...)
好嘛,不然照下來給妳看,妳總該相信我沒有餓著他了吧??


媽咪妳看喔,飯後都還有甜點呢...
但因為他太胖了,有些我都拿去請別人吃掉了啦...ㄏㄏ..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茱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