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版位
經過沒有更新的兩年,我從臉書回來囉!!^^

一大早被鳥兒和流水聲叫醒,
老公起身去開門讓villa的人進來送早餐,
我繼續賴在床上,想一直賴到他們送完餐點出去後,我再爬起來....
結果被老公大呼小叫的開房門說:
"老婆老婆快起來看,他們在我們家現場煎荷包蛋耶....!"
我馬上跳起來去拿相機要拍下來,
結果因為房間冷氣開太冷,一到還沒開冷氣的客廳,
相機拍出來呈現一股朦朧狀,好像在天堂一樣.....

看小廚師帶著一個打雜的僕役,為我們二人的早餐在忙碌,
我一邊拍他們一面躲,怕擋到我的畫面,
殊不知我根本是在拍他們啦...
說了好幾次It's ok, It's ok.....
他們才敢繼續工作....


早餐是前一天check in時,就交待好的美式早餐...
Aston Villa有American, Indonesian, Continental 三種早餐可選,
我們打算一天試美式的,一天試印尼式的,
幾乎在Bali的Villa都會在前一天就和你確定好你隔天的早餐內容,
包括要什麼果汁?什麼式的?蛋要炒蛋煎蛋煮蛋?咖啡或茶?
很detail,但我們處女座很欣賞這種囉唆...

這就是我們前一天預訂的美式早餐,
現搾鳳梨汁和柳橙汁各一杯,
一份炒混蛋(Mix egg),一份煎雙蛋(要煎熟,怕禽流感)
現煎煙肉和德國香腸,
草莓優格加粟米片,
丹麥麵包可頌跟現烤吐司配果醬蜂蜜,
當令新鮮水果一盤,
加上桌邊服務現煮香濃咖啡各一杯....



吃完豐盛的早餐後,兩個人都懶透了,將咖啡拿出去,
坐在我們小泳池旁的躺椅上,邊看小說邊喝,
早上的太陽暖暖的不烈,加上微風徐徐,
待最後一口咖啡喝完後,簡直又快睡著了....

醒醒神,感覺有點開始流汗,
於是將身上的一件式短裙脫了,就往涼涼的水池裡泡,
哦~真的好舒服呵!
(嗯...對啦....是裸泳啦....所以我是不會po出來傷害各位的眼睛的...ㄎㄎ...)

泡完水,沖個涼,再讓李大爺拉個.....(他每天最重要的事)
嗯.....就接著該出去探險了!
我們打算先將水明漾附近週遭再逛一遍,
下午再搭Villa免費的嶄新Shuttle去庫塔區走走....

一出家門,我們就情不自禁在Aston內部外部狂照一番,
昨天看起來黑摸摸什麼都看不清楚,白天簡直整個明媚了起來呢!
Aston用了許多橘色做為飯店的基調,
在這裡,橘色是太陽的顏色,
所以不論走到哪,都可以看見橘色看見太陽,
因為他們是Sun Island嘛~
連地上鑲的Logo都是可愛的太陽標誌哦~(如中間圖)


由於飯店就在水明漾市區,一出來就是大街上很好逛,
我們只要選擇逛右邊?還是逛左邊?即可,
非常適合我這種連逛街也不想傷腦筋的懶人,
我們的右邊有ok便利店,
左邊有一排大大小小的商店,
於是決定從左邊逛起,
大部份商店都充滿著異國風情,
像是賣細肩帶,熱褲,沙龍之類的,
也有木雕,藤籃,貝殼盤,
因為想說我們有一天會計劃去烏布傳統市場,
這些東西可以留到那時再來大肆廝殺一番,
於是就以純散步為主要目的.....

走著走著,突然看見前輩們提到的"頭頂重物"特技!
趕快給他拍下來....


這個安娣應該是有練過的,還可以頭頂著一籃外加手拿一袋的,
相比之下,上次看到的一個小子還要用一手扶著的就給他遜掉了...
所以,安娣,妳真行!

說真的,我們都不是什麼酷愛戶外活動的人,
在陽光烈日下走沒多久我就開始頭暈眼花,而老公是汗如雨下,
所以就趕快找了個我最愛逛的Supermarket給它衝進去,
不但可以吹冷氣還可兼採購民生用品...

Bintang Supermarket 是在JL. Raya Seminyak上很好找的一家,
我們住水明漾時,幾乎每天都晃過去買點東西,
太熱了,結果都沒拍到它的樣子,用個他們的購物袋頂一下囉~


既然說到購物,就順便聊一下買了什麼好了...
以下都是回來後才拍照的,
在那邊每天都只想躺著不想動....

首先,是民生用品,也是探險家詹姆士的好建議:

1. Auton防蚊液---去的第一天就該買的聖品,請認明內裝是乳白色,它可讓您的雙手雙腿在未來幾天免於兇狠的巴里島蚊子兵團的侵略!

2. ABC辣醬---在巴里島無論吃什麼人人都會把它拿出來沾一沾,滋味真的不錯,有分甜辣,中辣,特別辣,由圖可見我們的中辣已在瞬間中被某人吃掉半罐,還有,那特別辣,聽說真的非常辣,可以買來送討厭的人,或是嚇嚇來家裡吃飯卻沒說~"好好吃哦"的客人,我也拿了一罐,哇哈哈...

3.其它芒果糖,Top巧克力,Astor巧克力捲心酥和印尼炒麵就不用我多提了,新加坡的朋友應該都很熟悉,看DVD影集時最好的夥伴....


4. 再來是來巴里島必買的黃金咖啡,雖然有人說好喝,有人說像洗腳水,我還是買它個兩三包意思一下,送禮自用兩相宜嘛.....另外那大包是在超市隨便抓一包的香草拿鐵咖啡,結果拿回家一泡~~好喝的要命!真後悔只買了一包呀....


5.Gatsby男用沐浴乳和爽身粉---李大爺說超級便宜的,又非常好用,味道真的很男人,他一下把人家所有的貨都掃完了,我看他洗到金鼠年都洗不完吧...

6.威娜的Hair Tonic---我當晚去做Hair Spa的時候發現的好東西,在洗完頭,吹髮前,在頭皮上用這個玩意兒按摩,頭部馬上覺得很清爽,(有的會涼涼的)同時可以用來保護髮根,讓頭髮更健康!


7.不能免俗的SPA精油用品,有雞蛋花圖案的香薰油檯,還附上各種不同味道的香精油,以及可以浮在水面上的雞蛋花水蠟蠋,而且還有茉莉和薰衣草香味哦~


下午我們就到庫塔區逛,先從太陽百貨(Matahari Mall)逛起,結果發現真的沒什麼,有點舊又暗,冷氣似有若無,但如果想買些日用品倒可以考慮....

我們因為已經在Bintang買過了,於是便延著Kuta Square週邊走,結論是--好熱啊!走不久的我們當下決定去昨晚感覺不錯Made's Warung的庫塔分店,一進去就感覺氣氛差好多喔,地方小又暗暗的,濕氣很重...他們安排我們坐到樓上去比較光亮且靠近窗,打開菜單,發現很多水明漾的有的這裡都沒有.....

不抱太大期望的點了酪梨汁和哈蜜瓜汁,一條蒜蓉醬大烤魚給那個Snapper Killer,我就試試印尼式海鮮炒麵....那炒麵果然還是維持他們的水準超好吃,烤魚也不錯,但還是沒昨晚那條棒....

不知為何,我記得我有把我的炒麵照下來,
但回來怎麼找都找不到在那家餐廳時照的照片,

重點是,當我吃完那一大盤炒麵,心滿意足的喝冰可樂時,
猛一回頭,竟然看到三四隻壁虎們在我後面的牆上爬,
我這輩子最怕的小動物當屬壁虎和老鼠了,
嚇得我大叫抓著李大爺往樓下付帳走人!

再次證明水明漾那家Made's我會再去,
但庫塔這家Made's就謝謝再聯絡了....
所以後來找不到照片也就算了,
但這家給我的印象還真是毛毛的....

吃飽後就沿路散步到庫塔海灘,
就如同之前所想像的,是一片白色沙灘,
有很多人來衝浪的,曬太陽,泡妹妹....
很多日本小男生成群曬成古銅色染個金髮,
一看就很海灘男孩,
但實在不是我這杯茶....

我的這杯茶是....


(嗯.....好,Anyway,這個故事告訴我們,喝茶時,眼鏡一定要帶好,知道沒?)

海邊散步走沒兩三下,
兩個人已經有回家躺著的念頭,
原本晚上想叫人來接我們去金巴蘭吃海鮮燒烤,
但此時已經疲累到想直接衝去spa給他馬兩節...
二話不說,叫了台藍鳥(Taxi)
直接回水明漾那家物色好的Espace Spa來個全身香薰按摩!

我們做的是雙人90分鐘全身香薰按摩,
在按摩前有準備熱薑茶讓我們暖一下身,
接著就開始點不同精油在手臂,讓我們選喜歡那一種精油,
聞來聞去,我還是最愛薰衣草的,老公選茉莉花的...
接著,就進入一個半鐘頭不醒人事的舒服當中....

據說巴里島式的傳統按摩是結合日式,泰式,瑞典式的手法,
不像我們飛雅加達時,那種印尼式太輕柔,
巴里式的有按進穴道,我們這種吃重鹹的會比較喜歡,
按我的小姐力道很夠,真的很舒服...
有意思的是他們在開始按摩時,還會用個東西咚一聲敲一下,
讓你開始進入迴音當中,一面聞著精油的香氛,然後全面放鬆....

按摩結束後,我留下來繼續做Hair Spa,老公散步回Villa去游泳,
所謂Hair Spa就是我們的蒸氣護髮,只是他們在護髮素抹勻全頭後,會用力的在頭部做穴道按摩,當頭髮在蒸氣時,還會順便做頸肩手部的按摩,接著就洗掉,上hair tonic,再稍為按一下頭皮,吹乾完成,約一小時,我覺得挺值得做的,不同店價格不同,這家店做約要美金$15元,但後來我還在庫塔找到只要美金$8元的哦....

做完後,老公來接我,直接散步回到我們的飯堂Made's Warung去~
因為想說明天就要換Villa了,就再就近吃一次我們都愛的這家店吧!
因為我們都愛他們的烤魚和炒飯,所以又再點一次....(無趣的人...)
今天還加點了新鮮草莓果汁,好好喝呦.....


還有這道前菜:蒜炒雜菇配意式穀麥包


以及難忘的巴里島式烤魚~


有古早味的熱湯麵,原本是李大爺點的,但我試了一口,馬上全部搶過來了...ㄏㄏ...


Made's Warung-Seminyak實在是個燈光美氣氛佳的餐廳,
環境又真的很有印尼風,雖然連吃兩晚,但是還是很喜歡,
再加上今天他們安排我們坐在雞蛋花樹下的位置,
身旁洋人有的還隨意撿起雞蛋花插在耳邊,好可愛好美麗喔,
情人節的晚餐,在這裡,有浪漫到啦....
所以,李大爺,ok啦,給你過關啦.....

第二天完~
創作者介紹

星星國的空中甜點沙龍

茱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0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0)

發表留言
  • Helena
  • 耶~今天換我搶頭香!!<br />
    <br />
    真是圖文並茂啊 ,忍不住要ㄜ勒一下...阿姐妳真是猴腮雷<br />
    看的好像我也身歷其境.....<br />
    <br />
    ABC辣椒是我從小的最愛,每次回去都會買個好幾瓶回台灣當庫存,<br />
    不過現在台灣家樂福就買得到喔!!
  • melinda1210
  • 哇~精采的第二天ㄟ<br />
    頂級的享受喔<br />
    看玩以後想計畫一下今年也要去玩唷<br />
    超棒的啦
  • jjulia222
  • To Helena:<br />
    太感動了,海妹妹~^^<br />
    好好好,既然給妳搶到頭香,又被妳ㄜ勒到飄飄然,<br />
    本人決定贈送巴里島黃金咖啡一包!如何呀~?<br />
    (ps:我也還沒喝過,難喝不要打我~cc...)<br />
    <br />
    原來妳是吃ABC辣醬長大的哦??都吃中辣還特別辣呀?若妳早吃慣特別辣,下次妳來我家<br />
    吃飯時,要記得說~好好吃哦!不然我找不到東西嚇妳咧...ㄏㄏ...<br />
    <br />
    第三集更精采,換到第二家Villa,即將進入Villa級的高潮,敬請按時收看!^^<br />
    <br />
    To Melinda:<br />
    感謝妳不嫌棄的按時收看呵~<br />
    頭一兩天是暖身運動,大多是跑東跑西的活動,到後二天才真正開始進入享受階段喲~<br />
    來~繼續追下去,下次該妳帶哈尼去快樂一下啦!<br />
  • lele
  • Julia姐,還真是高潮迭起啊,要看要看,要看下集!<br />
    真好啊,出去度個這麼享受的假,真是好比充電一般,以後的日子好久,都會有這麼一份養分在心頭的吧?<br />
    啊我饞死了……我也要去這麼浪漫美好的巴厘……<br />
    不要幹饞我了……快上第二家吧?看在我守了這麼久也沒看到更新的份上?<br />
  • ilovesung
  • 我也愛巴厘島!!<br />
    那是我和當時男友(現任老公 嘻嘻)第一次共同出遊的地方...只能說愛死了<br />
    我老公第一天到達入住villa時 就說: 我們老了搬來這住..是一個很適合他吃飽睡 睡飽吃<br />
    的地方 呵呵..<br />
    <br />
    ps.我有收到你新年的簡訊, 有回你喔, 不知道你有沒有看到?...很期待去你家聚餐, 菜色<br />
    我都想好要準備啥了!<br />
  • jjulia222
  • To lele:<br />
    哈哈...好好好...正在趕工當中!<br />
    第三天的照片比較多,光弄照片就弄到手發抖...<br />
    一邊弄就一邊在回味到當時的情景,挺有趣的呢~<br />
    快生出來了喲~<br />
    <br />
    To 珍妮:<br />
    有有有!剛剛check到了!^^謝謝妳哦,也祝新春愉快喔~<br />
    聚餐偶在去巴里島前有喊一下,但那時大家有的在忙有的身體微恙,想說等大家忙完過年<br />
    後再來聚說~不然我明後天中午都可耶,但拜三就飛瞭....<br />
    若可以就來啾啾哦,不然又得等到下次啦....(可以的喊一聲說...)
  • vivitan
  • 真素越看越給它心動說~~<br />
    但, 還素想在看下企..<br />
    要寫完才口以飛回企喔!!<br />
    <br />
    我拜三回新加坡, 這次又無法碰到面了..<br />
    等你下次回來吧!!<br />
  • joeyliu
  • 好讚好讚哦<br />
    下次去巴里島就照著妳的行程走就好了
  • jjulia222
  • To vivitan:<br />
    嗯....好滴,那就下回見囉~<br />
    還有第四集,第五集咧...<br />
    不知道寫不寫得完??<br />
    若反應熱烈點就可以繼續啦,ㄏㄏ...<br />
    <br />
    To 王媽:<br />
    生完北鼻就可以出去玩了,巴里還有更多好玩的Villa呢,以後妳要去,再向我拿資料囉~
  • cutemooks
  • 荷包蛋那段很好笑 哈哈<br />
    <br />
    你跟你老公都很可愛~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