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知道大夥兒看那韓風吹得真有點久,就帶大家看看美麗的加州陽光吧!
這個月一連飛了兩班LA,超累.....
累到什麼字都懶的打,每天只想睡覺覺...

兩次的LA,上一次差點沒被冷成冰棒,
這一次我準備齊全,把自己包得和肉粽一樣,
啊....是怎樣??陽光居然給我超燦爛...

傍晚的Santa Monica Street美得很詭異,旁邊的商店都是吃掉我美金的妖怪....


雖然Victoria Secret在打折,但花樣不多,大家都齋看沒人下手,
倒是在Sephora化妝品店(sephora.com)小失血,
買了個benefit的benetint lip balm,塗在嘴唇上,裝美眉裝可愛超好用唷.....

ok,師奶時間到了,師奶無論飛到哪都是師奶,超級市場是一定會去的觀光聖地....
這次在美國超市發現的新東西是.....Grapple!



簡單說來,就是看起來像蘋果,吃起來像葡萄的東東....
試吃後,覺得聞起來比吃起來更像葡萄,吃起來比較像不脆的蘋果....(我在繞口令嗎??)

第二樣是藍色的玉米片,是用有機的藍色玉米做的唷.....
嗯....藍玉米會不會有點像台灣的紫玉米哄?
下次打開吃吃就知道囉~~~


暫時先報告完畢,今早剛飛回來,原本要直接catch flight回新加坡卻catch不到,
(殺千刀的ground staff!容後詳敘...本人先去睡美容覺了...)

只好先回香港家休息一天,明天才再回去,這次有六天假唷...

來來來,快快快,本週有趴踢的要趕快密報一下,茶友們那天有空也來約來約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茱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