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是龜毛派的,認識我久的都知道,凡事崇尚簡約自然,不喜過多人事紛爭,

不工作時,我喜歡一個人在家,泡杯咖啡,就能消磨一下午...(小龍女嗎??)

但偶爾也會突然想開,出去山洞外面看看,唉呀呀,這世界要忙起來也真是繁忙啊~~

歇一歇,我老了,太緊湊的節目,太勁爆的音樂,令我心跳加快,我還是比較適合單純平靜的生活...

但偶爾忙一陣,也是不錯滴,這陣子活動多多,日子超精彩,

照了好多照片,都想寫,但越積越多,就越懶得動...

預計"有料"還沒寫的有:

1. 香港黃油蟹大餐~超美味,&韓式居酒屋~很有意思哦...

2. 台灣超感動五天行(此行見了紐觀老同事Kary&Frances,吃日出咖啡的套餐,大家聊到以前的事都還會笑到眼淚飆出來;和仁愛國中時的好友死黨張媽,相約誠品樓下的Lavazza喝咖啡,見到了十幾年沒見的佳文,一起去了中山醫院看剛生第二個Baby的欣宜,(我又跟人家討論了一陣羅家森好還是黎惠波好之類的話題...),後來大夥和又加入的玉君,一起去仁愛圓環的雙聖吃美式大漢堡再聊,給佳文請客真是拍謝啊;和小學同學Coach媽,約去吃果然會上癮的鼎王麻辣鍋;和以前電台的同事,名DJ小A,相約市民大道快炒店吃美味台菜喝冰啤酒...)

3. 翠華茶餐廳~介紹全港最好吃的魚蛋粉及冰咖啡~

4. 四個空姐的香港東方文華的英式下午茶,(Clipper的氣氛果真與眾不同喔~~)

5. 公司做東的洋紫荊渡輪BC晚宴,(做了七年空姐,終於等到坐第一桌(資格老)的頭銜,能第一桌去拿菜,大家比升阿姐還興奮...,本桌(台灣組員桌)更同心協力拿下當晚團體遊戲比賽大獎~施華洛士奇米老鼠水晶鑰匙環,每人一個!)

6. 小表哥小表嫂來新加坡三日瘋狂密集美食遊,(真希望他們也住在這啊...)

7. 連趕二攤電影看The Dark Knight & 錢不夠用2,(都不錯看喔,看"錢"我還看到眼濕濕...)

8. 巴黎&布拉格蜜月之旅企劃中,(預定8月中出發,眾人期待中...期待什麼?當然是在此趟旅程中,能中個小Angelina or 小Prague....)

日子真的過得飛快,先把這些摘記下來,免得從歐洲回來後記憶體失靈了...

拍謝,這篇純屬老闆娘囉哩八縮自言自語篇,看官請見諒呵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茱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