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阪京都回來後,發現好不容易瘦下來的青春肉體,又有蓄勢待"發"的趨勢~~

怎麼辦呀~~救人喔~~

人客呀,大阪是美食之城,京都的錦市場是京都的廚房...

要忍住不吃,有可能嗎??

還好天氣冷到要把自己綁成肉粽,尚可稍微眼不見為淨...

但要回新加坡的前夕,

泯著良心,剛才又呼掉一整盒大阪機場買的心齋橋長崎蜂蜜蛋糕...

只能說,日本的包裝已經到了無與倫比的境界了,

我開了以上四層後,才真正看見我的蜂蜜蛋糕啊...

泡了日本之旅買回來的綠抹茶,

配上綿密柔軟蜜香四溢的正宗蜂蜜蛋糕,

真是天堂啊~~

哎....那明天是要怎樣回去穿短袖啦....

OK,哭夭完畢,謝謝觀賞...

ps:我知道這篇很混,不要打我哦,大阪京都美食之旅即將上架啦~~

pps:眼尖的觀眾們,有沒有發現包裝紙上印的製造原料文字?

"Made from Eggs, Sugar, Flour of Best quality, And Special mind"...

吼~還special mind咧...

連這個部份都細心成這樣,

日本人,我真的服了你啊~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茱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