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人到了一定年齡,性情喜好就會開始轉變,變得喜歡可愛的東西...
好啦~~~我承認,~就~是~我~啦~~

以前都沒那麼喜歡Hello Kitty, KiKi&LaLa...之類的小女孩玩意兒...
但不知何時開始,我的手機套換成粉紅色的KiKi&LaLa的布套,
外加水鑽珍珠亮晶晶的吊飾...化妝包,口紅盒,也都是凱蒂貓.....
後來好了,連裝藥品的隨身袋子都是Hello Kitty~~
很幼稚嗎???
但,妳看妳看~
連大我一歲的林志玲,還不都是在蓋KiKi&LaLa的毛巾被??
在打商務艙時,也都嘛看過女強人唐安麒拿Hello Kitty的化妝箱...
所以OK lah....成熟女人偶而也需要裝裝可愛,來緬懷逝去的青春嘛...
您說是吧.........

所以當網路上在進行Hello Kitty烘焙用具瘋狂大合購時,
真的是很心動....無奈懶人多忘事,又一天到晚飛來飛去,也就擱置了...
後來發現大家在那邊訂來訂去寄來寄去的地點,
原來是香港喔~~
噢~那好吧~找一天不飛的日子,去旺角尋寶好了~

"白布街"還真的不是普通難找,
我在洗衣街那裡鬼打牆的繞了快三大圈,
黑布街,染布街都找到了,就是找不到哇咧什麼~"白布街"~
終於找到時,我已經精疲力盡得想抓狂了~
因為心中已暗暗發誓再也不去這個鳥店了,
於是在店裡狂掃可愛的凱蒂貓~~
結果共買了大小不同花樣8支Kitty糖篩,3支造型糖篩,Kitty餅乾模,
3種Kitty包裝紙袋,Kitty巧克力模,Kitty慕斯圍邊,Kitty印章...
哇~~好多喔~~但擺在一起光看就開心耶~~

由於又要回香港上班了,這幾天都在清冰箱的貨,
Mascarpone Cheese一盒500g買了都還沒用,
等到下次回來就要丟掉,我一定會被唸屬........
加上那包香港買的義大利進口手指餅乾,
住在儲藏室很久了,也是很想試它的味道,
那就來做一盆義大利式經典提拉米蘇嘍~~


正統義式的提拉米蘇,
用的是手指餅乾Lady finger,加的是Marsala白蘭地酒,
由於都是做成一盆一盆,
要吃的時候就挖一勺在盤上享用,
所以賣相不會太好,
但味道則是...嗯...嗯..嗯...超超超超讚的!!!

我們組員每次飛羅馬必到的一家義大利餐廳~Ristorant 34,
鄭重推薦~一個"正"字!!那裡的龍蝦海鮮意大利麵是必點,
但他們的提拉米蘇是我飛義大利最重要的心靈救贖!!

(ㄟ......是啦是啦~又忘記了拍下他們的提拉米蘇了啦.....)

到目前為止,我還沒吃過任何Tiramisu是能夠超越它的!!!
還記得第一次看到他們侍者送來的Tiramisu,
每個人都是充滿疑惑及皺著眉頭的,
因為整個就是一坨被挖起爛爛咖啡色的東西...
但當忍住鄙夷的眼神挖了一勺入口時,
每個人瞬間,都會意過來,並露出激賞的微笑,
不誇張,真的是太美味了~~

話說後來提拉米蘇遠渡重洋來到台灣後,
變身為大家所熟悉的蛋糕造型台式提拉米蘇,
手指餅乾換成了巧克力海綿蛋糕,
不易尋找的Marsala白蘭地換成了Kahlua咖啡酒,
有的甚至還不加酒,
雖然也勉強算是所謂的"提拉米蘇",
但味道就是遠遠不及正宗義式經典口味的韻味迷人,
想念它,就花點心思將它組合呈現吧....
一邊吃我所思念的義式經典提拉米蘇,
一邊祈禱下個月班表,會讓我去趟羅馬吧~呵呵~

同場加映,也是為了消耗存貨做的黑芝麻韓國麵包~
香香QQ的,很有口感呢~
有點麻糬麵包的感覺.......
相信嗎?做這個韓國麵包,配方中還有加醬油哩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茱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