處女座在所有的星座書上,都被形容是追求無瑕疵的超完美主義者,
金牛座通常是個穩重忠誠務實,但是非常愛吃的美食主義者...

前幾天為了滿足朋友們的口腹之慾,
連夜趕做了乳酪條和巨蛋蔥花麵包,
但由於時間緊迫,
光等麵包發酵就去掉半個下午,
等到終於可以進爐烤時,
和朋友們約晚餐的時間已快到了,
不得已,趁烤麵包的十五分鐘跑去洗澡,
還交待李大爺,若鬧鈴聲響,
記得就幫我拿出來...

洗完澡後,還吹了頭髮,
我隨口問李大爺:"麵包拿出來了吧?"
他說:"咦~鈴聲沒有響耶..."
我馬上衝進廚房看麵包,
天呀!鈴聲早就響過了!只是他沒聽到!
還好設的溫度不高並沒烤焦,
但乾乾的樣子實在讓我有點擔心...
可是來不及了~
心一橫,想說巨蛋麵包體,
通常第一天烤出來都較硬,
想說只要放一天就會回軟了...
於是就送出去了...

結果當然沒有變軟,根本烤太久了...
我急到了極點,不~完~美~呵~
心裡好難過,又被李大爺糗,送出瑕疵品...
馬上連夜趕工再做一批湯種麵包來力挽狂瀾~



這次一股作氣攪了兩份麵團,一份做成蔥花熱狗口味,一份做成火腿起士口味...
出爐後,已經是午夜二點半,因為不敢再重蹈覆徹在烤麵包時跑去洗澡,
所以只好趁等麵包涼時,趕緊去沖涼...
並在上床前,將麵包分袋裝好,明天要拿去送朋友...

李大爺病了,為了不傳染給我這個毫無抵抗力的弱女子,
他這晚睡書房,由我獨佔主臥房那King Size的席夢思...
所以我今天可以放膽的東摸摸西摸摸,弄到很晚睡也不怕把他吵醒...
等磨菇完,上床時已是三點多,霸著大床的我,很快的進入夢鄉...

中午起床後,準備出門赴朋友的午茶約,
看病懨懨的他還在睡,先幫他煮了一鍋粥和小菜,
讓他在家好好休養睡覺...

準備出門,將麵包裝進大袋子前,隱約覺得有些不對勁,

就問他:"你要不要試試看我這次的麵包?"

他說:"喔~現在熱狗麵包很軟了,很好吃!"

我疑惑的說:"你吃過熱狗麵包嗎?"

他說:"對呀,我今天早上起來吃熱狗麵包時,已經變得比較軟,現在吃,剛好喔~"

我突然覺得他的話有語病,什麼叫~"比較軟?"

我問:"你什麼時後吃過"比較硬"的?"

他回答:"就昨天晚上啊...剛烤出來不都比較脆?"

我說:"啊...你不是生病很累很早就睡了?"

他說:"對呀!但是我半夜三點半起來吃藥,有點餓,就忍不住吃了兩個..."

什麼?!兩個?!
一個病人三更半夜還會起來一下喀兩個麵包?!
再加上早上這一個...
我一覺睡起來,被吃掉了三個麵包啊~!
真是有你的~狠角色!

不過他生病了還這麼捧場,
我還是很開心啦,
至少這批麵包看起來沒有失誤,
終於可以安心送人了...




有人說處女座和金牛座皆是土象星座,非常合...
我承認,熱愛美食的我,
一直都想找一位志同道合的人,
做為終生伴侶,
陪我吃遍天下美食,
欣賞我做的所有食物和甜點......

而這位金牛座,
讓我不禁莞爾一笑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茱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