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了好久的巴里島Villa之旅終於成行了!

在做空服員之前,一直沒機會去巴里島,但憶起當時在紐西蘭觀光局任職時,帶媒體記者回了好幾趟紐西蘭,體驗過不下數十家豪華私人別墅&Lodge......

每當聆聽別墅主人訴說建造那具有獨特風格的Lodge時,多半都會提到他們過去的旅遊經驗,接著就會聽到,他們是多麼嚮往在巴里島的日子,於是退休後將自己畢生積蓄,在同樣純淨的紐西蘭家,打造屬於自己的世外桃源...

而平日忙碌得連睡覺都奢侈的我,只能心神嚮往之~

當了空服員之後~那個奪命785,是同事們人見人怕的號碼.....
整整4小時45分鐘的航程,我們是Turn around.....

意思就是,當旅客們開心的下機,準備去做Spa住Villa的時候,我們送完客,回到空廚,繼續準備迎接一個鐘頭後再上機的那班,已經做完Spa住完Villa的旅客.....

對.....沒下機,原機飛回香港,回到家已經雙腿發軟加意識不清了!

Villa?V個頭咧.....!

所以,終於以遊客身份來到巴里島,心情實在很靚,尤其還不用ID票,去買新航電子票當正客,那感覺更是好啊!

(ps:因為新航的ID票請下來,sin-dps,要HK$2249,騙我是傻子哦?當場就去新航網站訂票,才SIN$348,還可以選餐選座位呢,我當然選了個絕頂好位,在經濟艙近全滿的狀況下,選了個二人佔三人位,來回都是呢,哇哈哈哈~~賄賂我,我告訴你怎麼選....ㄎㄎ)

新航的餐還是和上次東京行的經驗一樣,主餐不好吃就算了,麵包還是冷的冰的硬的,次次不落空!

害我整個牙起來,很澳客的問同行,"Excuse me, I just want to ask if the bread should be served cold or hot?" 嚇得那位美女,馬上拿走我的麵包,換上一個裝在小盤子上熱麵包,還問我需不需要一塊奶油?

這樣慇勤的服務態度,真的很溫暖我的心,但我不禁打量前後左右在啃冰麵包的其它人,奇怪,怎麼都這麼乖的接受冰硬麵包呀?

無論如何,每次吃完新航的餐,就真的很想請他們熱餐的阿哥們,去學學我們美麗的阿姐們是怎樣做的,人家我們阿姐熱的麵包都好好吃的唷! 



下機後已經是夜晚七點多了,在機場排大隊買落地簽證時,抓了一大把資料,前輩詹姆士教的,這樣回飯店時,可以找到可用的折扣卡,多麼聰明划算啊!

(咦?話說我不是來當貴婦的嗎?怎還是甩不掉家庭主婦的款呀.... )

一出機場就看見來接機的Villa司機,拿著我們名字的牌子在等,美好旅程開始囉~

我們這次五天四夜的巴里島之旅,選了兩家Villa當落腳處,一家住兩天,體驗不同的感覺...

第一家選擇的是在水明漾區的Aston Sun Island Villa & Spa~Seminyak, 這是家新開幕的Villa,走的是明亮現代風,所以它的外觀到Villa內部陳設都是極簡摩登的調調,我在新加坡訂房時還很土的問人家,有沒有附那種浪漫紗帳,結果Villa說:嗯....我們這裡是Morden Style的...

因為到達Villa時已經是晚上九點,天色太暗了就想說明天再照外觀吧~
當管家帶我們走進我們那間獨棟Villa,一股歡呼聲在心裡喊出來,
噢!~My Villa!~
歡迎來到我巴里島的家~


游泳池和睡房只有一門之隔,很愛耍浪漫耶.....


這張床真的超好睡,寢具也很棒,我們check out那天,還買了他們二個枕頭回去~


設備齊全的廚房,連杯盤紅酒杯都有,只是老娘來度假時,是不開伙的ok~?
客廳擺的是液晶電視,還有DVD player唷,我們有自備影集來看...ㄏㄏ....
進客廳前,外面還有二個休閒座,白天坐在那兒休息喝果汁曬太陽也很棒....


我看一個Villa或飯店的重點一定是在浴室~
浴室設備新穎,備品高檔,浴巾乾淨,浴缸潔白明亮可得高分,
~這間浴室有85分!~
淋浴間和廁所間都分離,以使用舒服隱密的角度看,很不錯喔...






今晚一定要來個雞蛋花泡泡浴~


Aston. Sun Island Villas&Spa - Seminyak:JL. Raya Seminyak 188, Bali
Tel: +62-361-733-779
 http://www.astonsunisland.com/

拍照完,洗個臉,就準備出門吃消夜了!
經過一番迷路,終於給我們找到了Made's Warung!

這家幾乎每個人到巴里島都不會錯過的餐廳,
裡面美式,日式,中式,印尼式的都有,最重要的是好吃又不貴,而且開到晚上十二點呢!

Made's Warung在Kuta和Seminyak都各有一家分店,
我建議去Seminyak那家吃,環境氣氛食物服務都好過Kuta那家太多!
嗯...真的,因為這是我們接下來共三餐,都在這家餐廳吃的結論....ㄏㄏ..


夜晚十一點仍是人聲鼎沸,大部份客人都是老外,外面還有發呆庭可以坐,
中庭有棵很大的雞蛋花樹,用燈一照,氣氛超好....


一坐下,不囉唆,先叫一杯Bintang和加冰可樂,然後前輩交待要點的,一個都不能少!






Made's Warung Seminyak:JL. Raya Seminyak, Seminyak-Bali  Tel:732130
Made's Warung Kuta:BR. Pande Mas, Kuta-Bali  Tel:755297

酒足飯飽,買單承惠二十二萬大元,好!拿去~便宜!
人生中第一次一餐吃掉幾十萬還會哈哈大笑就是今天啦!

踏著夜色散步回去,剛好消耗一點卡路里,滿天星斗和巴里島特有的熱風,
弄得很想一回去,就跳進我們的小泳池去,嗯....當然是不用再拿出泳衣來了....

回到Villa,發現已經有管家來睡前做床(turn down service),
上面還貼心的放了個小卡片,祝福我們一夜好夢!我到浴室,放滿一缸的溫熱水,加了浴鹽和花香泡泡,拿了本小說,弄一杯冰可樂.....
嗯~我想我今晚一定會睡得很甜!


第一天完~

 

(ps:巴厘島旅遊共五天,請慢慢欣賞。。。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茱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