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久好久沒有update文章囉,被問過不止一次:妳那瑛瑛的笑話到底想放多久?

真是金拍謝捏,各位看官~~

好啦好啦,未來一年將會更努力update的,因為....

我  明  年 終 於 可 以 開 心 的~~ 放大假啦!!

 

對我來說,這真的是宇宙超級無敵的天大喜訊!!!

熟悉我的朋友們都知道,老闆娘我等這一天已經等了很久很久了,

一直希望可以請一段時間的長假來多陪陪家人,

抽些時間學習些新的東西,找機會上上課,享受當學生的快樂,

無奈公司這幾年的unpaid leave不開放就是不開放,

於是乎心裡默默打算,老娘飛到今年底就不幹了,我明年一定要休息!!

香港家公寓的東西已經開始打包,好多簇新電器也都送給了來幫忙打掃的阿鳳,

就等12月1號去丟辭職信了,沒想到11月底....

公司竟宣佈開放明年度自願性的unpaid申請!!

由2 weeks到12 months任君選擇,任君搭配,

公司外加感謝您在金融風暴來臨時,為公司所做的共體時艱之貢獻,

房屋,醫療,保險福利津貼延長給到三個月,

旅遊機票福利照常,退休金年資照算,

還外加13天有薪年假贈送~

厚~這還等什麼,二話不說,當然馬上申請一年再說!

(我應該是前三名丟申請書的我相信...)

哎,公司您真的實在太客氣,本人真的很願意跟公司共患難共富貴的啊~

在外面景氣一片哀號聲中,您年終分紅還肯多給半個月已是意外之喜,

現在開放unpaid,更是讓我差點想吶喊~~

吾皇~萬歲~萬萬歲~~~"啊~~

 

看報導說,在本公司七千多名空服員中,居然有七百多名,一千多份的申請,(有的人分段申請2~3份)

反應之熱烈,可以看出原來大家也等很久了啦? Ha....

能夠休息一下,喝杯茶,歇歇腿,再出發;

不管是爬山,還是工作,都是幸福的...

 

新加坡的好友們,我來啦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茱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